世茂服务与野风物业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发力市场外拓

2021-05-31 18:28:47 和讯物业 

企业动态

世茂服务与野风物业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发力市场外拓

5月28日,世茂服务与浙江野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野风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深化发展杭州物业市场。

本次合作是世茂服务既定战略的落地实践,值得一提的是,野风物业外拓能力强,第三方外拓项目数量占比高,在杭州市场具有知名度,从长远角度来看,一方面,野风物业可助力世茂服务,有效提升第三方市场外拓的能力和空间,持续巩固和扩大杭州市场;另一方面,随着杭州项目密度的不断提升,将为世茂服务在综合成本管控、增值服务开展、新业务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拓宽空间,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雅生活服务拟配售8666万股筹资32.59亿港元

5月28日,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根据一般性授权配售新H股,由Citi担任独家配售代理,将于2021年6月4日上午8点正式发售。雅生活服务表示,拟将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等一般公司用途。

物业不作为将被扣分降级、信用惩戒

27日,上海市城管执法局透露,上海市城管执法局将定期将物业企业的处罚信息报送市公共信息平台,实行信用惩戒;同时抄送行业管理部门落实物业扣分降级等措施,提升联合惩戒效果。据悉,今年以来,上海城管执法系统加大小区环境综合治理力度,依法查处房屋管理类案件2397起。此间城管执法系统加强与房管物业部门联勤联动,建立健全小区环境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及时线上报告、及时到场处置、及时反馈结果”闭环管理机制。

资本市场动态

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市场表现

香港恒生指数5月28日(周五)收盘上涨11.21点,涨幅0.04%,报29124.41点。今日,港股物业服务企业表现不佳,41支股票平均下跌1.84%,7支物业服务企业出现上涨。

物业服务企业市值、市盈率

5月28日,港股41家物业上市企业平均市值为237.1亿港元。截至今日收盘,共有15家物业服务企业总市值超过百亿港元。碧桂园服务为在港上市物业服务企业市值最大的公司,总市值为2383.19亿港元,恒大物业位列港股物业股第二,总市值为1295.13亿港元,华润万象生活紧随其后,总市值为1014.57亿港元。从市盈率来看,港股41家物业上市企业平均市盈率为33.4倍。华润万象生活市盈率最高,达104.4倍,融创服务市盈率紧随其后为100.9倍。(详情见上表)

新增土地项目

5月27日,全国重点城市新增土地项目数213个,规划建筑面积1166.8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住宅项目52个,商业办公项目18个,工业项目130个,其他类项目13个。重点关注苏州,新增项目最多为24个。

图:全国重点城市新增土地项目数

世茂服务与野风物业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发力市场外拓

数据来源于中指数据·物业版

招标项目

世茂服务与野风物业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发力市场外拓

5月27日,京津冀、粤港澳等重点区域共发布224条物业相关招标信息。其中,非住宅业态占据较大比重为190条;在非住宅业态中,办公物业招标信息最多为99条。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