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设限,新城悦服务进驻江西高速服务区

2021-05-31 18:45:26 和讯物业 

近日,新城悦服务与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江西畅行高速)达成合作,入驻庐山服务区、军山湖服务区和进贤服务区等三个高速公路服务区,为江西畅行高速注入专业动力。作为新城悦首个交通枢纽服务业态,此次合作意味着在大物管时代的征途上,新城悦将积极投身公建服务领域,实现高标准、强专业、精细化的服务要求,升级旅客的服务体验,以“软实力”建设“幸福服务区”。

江西高速服务区进驻仪式现场

江西高速公路位于中国江西省的高速公路系统,密度居全国第9位,通车里程达6321千米,已实现县县通高速、部分重要乡镇通高速的条件,全省111个县(市)区全部通达高速,通达率100%,“四纵六横八射十七联”高速公路网建成,形成了“纵贯南北、横跨东西、覆盖全省、连接周边”的高速路网格局。凭借毗邻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江西高速公路积极构建全要素、多领域的开放合作格局,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江西高速公路实景

高速公路服务区是为乘客和司机停留休息的场所,提供停车场、公共厕所、加油站、车辆修理所、餐饮与小卖部等设施,集住宿、餐饮、娱乐、汽车维俢等功能为一体。本次新城悦服务携手江西畅行高速,合作入驻的三大服务区,紧邻庐山、军山湖、泉岭等风景区,客流量大,旅客对于服务品质的升级需求越来越高,其中进贤服务区属于首次引进物业公司进行管理与服务,这也是对新城悦优质的服务力与卓越品牌实力的认可。

作为新城悦首个高速公路业态,新城悦严选服务人员,通过一站式、立体化、智慧化的解决方案,实现增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资源价值、治理水平以及旅客幸福感的多向提升,这也标志着新城悦为构建专业化、智能化的城市综合服务管理体系,迈出了新的一步。

秉承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使命,目前新城悦服务已经由一家以住宅为主的物业服务企业,逐渐转向全产业链,管理业态已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园区、医院、学校、公建等多种物业类型,同时在住宅物业品质上不断追求提升,服务边界亦在不断拓宽。

此次新城悦牵手江西畅行高速,不仅解码了多业态发展新版图,更为新城悦的服务力提升制定了新目标,为进一步打造一流高速公路后勤管理品牌,树立项目物业标杆服务管理形象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