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集团:广东抗疫进行时,全力以赴筑牢防线

2021-06-07 08:48:55 和讯名家  中指物业研究公众号

广东本轮疫情是首次国内出现社区传播,由于社区居民之间往往有着较密切的人际交往,为加强疫情防控,昨日起,荔湾区芳村片区也被列入交通管制范围,人员只进不出。

芳村片区实行交通管制

政府与疫情竟跑,医护人员同病毒抢时间,民警、志愿者、公共交通工作人员、物管人员……千千万万个“他们”夜以继日,守卫着广州这个家。做好全民抗疫,雅生活24小时在线,撑硬广州!

日夜奋战

争分夺秒全力协助政府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作为防疫的重要筛查手段,做好社区居民核酸检查工作,协助排查社区病毒感染人员,对疫情防控来说至关重要。

雅生活在管社区核酸检测现场

佛山雅居乐花园社区在白天接到街道办要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迅速行动,组织业主有序到达检测点,与医护工作者一起奋战无眠夜。

挨家挨户通知住户检测核酸

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为尽可能减少业主等待的焦虑,营造更便利、安全的检测环境,雅生活特别开放雍雅防疫WIFI,确保排队业主不断线,实时收到抗疫最新资讯,同时为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群体开设绿色优待通道。

目前雅生活在广东已有69个社区完成核酸检测,累计检测超10万人。

积极助力政府核酸检测

安心宅家

送货到家守护“最后一公里”的安全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与关怀。”

雅生活在管多个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部分社区业主只进不出,非住户禁止进入小区。

佛山雅居乐花园为保障居家观察人员的生活物资的供给,雅物人当起了“外卖员”和“快递员”,为隔离人员无接触配送外卖、快递、生活物资等物品。

为居家隔离住户送生活物资

线上+线下防疫常识时时知

加强社区防疫宣传力度

站在雅生活社区门外,就可以听见社区里关于疫情防控广播的声音,提醒业主出门戴口罩。而在社区内“防范疫情 共渡难关”、“群防群控 战胜疫情”一类的防疫温馨提醒随处可见。

防疫温馨提醒

在线上,短信、微信群、管家朋友圈、雅管家APP等多个平台都是雅生活防疫注意事项宣传阵地。通过线上平台引导业主注意个人防护,落实日常防疫工作。

消杀全覆盖编织防疫网

雅生活防疫消杀再升级

“您好,请先测个体温,谢谢您的配合。”

社区大门是归家的第一道关口,也是社区防疫的最前线。雅生活广东各社区启动门岗监控力度升级预案,在小区出入口设置疫情监测点,24小时不间断、不松懈进行防疫检查,严守社区防疫第一道防线。

车辆出入口设防疫检车点

业主出示健康码测体温后方可进入

“现在这种情况下,出入加强体温检测和检查,我们业主也安心了很多。”业主李先生说道。

此外,雅生活针对社区重要公共点位都进行了全方位、零死角消毒处理,特别是口罩弃置桶、电梯轿厢、儿童游乐场、楼栋大堂、垃圾中转站、地下停车场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增加消杀频次,针对重点开关、按键、把手、座椅等重点接触位置额外消杀。

广东人,战疫在行动。

雅生活,我们在行动。

雅生活用一丝不苟的的防疫行动,无微不至的贴心呵护,为这场战役注入温暖的力量,我们一起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役。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