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服务首家洗衣生活馆开业,开启社区服务新篇章

2021-06-10 08:51:01 和讯名家  中指物业研究

中指物业·每日资讯

每日及时播报物业行业市场动态

行业动态

▌融创服务首家洗衣生活馆开业,开启社区服务新篇章

近日,融创服务首家洗护门店落户融创华北大区天津区域,融创服务集团华北大区平台多种经营业务负责人杜晓川也表达了要努力深耕此业务的决心,除便捷业主就近享受洗护服务外,为业主提供放心有品质的服务,将会是门店开业后的运营重心。本次融创服务首家洗衣生活馆的开业,不仅是践行融创服务理念,为融创业主及更多居民打造美好日常生活,更是企业文化观、价值观、发展趋势的深刻映照。未来,融创服务将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文旅体验与文化内容,为中国家庭构建更美好的生活图景。

晟邦物业于武汉新设物业公司

近日,北京晟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邦物业”)新增投资企业武汉晟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晟邦物业”)。武汉晟邦物业成立于2021年6月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冯耀荣,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劳务服务等。目前,其由晟邦物业100%持股。

广西华千谷旅游开发公司与恒大金碧物业签约圆满成功

近日,广西华千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恒大金碧物业广西公司在贺州温泉足球小镇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达成协议。双方携手,通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致力打造中国最具人文价值、居住价值的幸福社区。

资本市场动态

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市场表现

香港恒生指数6月9日(周三)收盘下跌38.75点,跌幅0.13%,报28742.63点。今日,港股物业服务企业表现较昨日有所好转,41支股票平均上涨0.9%,20支物业服务企业出现上涨。和泓服务今日表现亮眼,上涨9.55%,位列今日港股物业服务企业涨幅第一。

物业服务企业市值、市盈率

6月9日,港股41家物业上市企业平均市值为234.7亿港元。截至今日收盘,共有15家物业服务企业总市值超过百亿港元。碧桂园服务为在港上市物业服务企业市值最大的公司,总市值为2568.60亿港元,华润万象生活位列港股物业股第二,总市值为1003.16亿港元,恒大物业紧随其后,总市值为974.05亿港元。从市盈率来看,港股41家物业上市企业平均市盈率为33倍。华润万象生活市盈率最高,达103.3倍,融创服务市盈率紧随其后为99.1倍。(详情见上表)

新增土地项目

6月8日,全国重点城市新增土地项目数68个,规划建筑面积467.6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住宅项目32个,商业办公项目9个,工业项目21个,其他类项目6个。重点关注淮安,新增项目最多为10个。

图:全国重点城市新增土地项目数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物业版

招标项目

6月8日,京津冀、粤港澳等重点区域共发布221条物业相关招标信息。其中,非住宅业态占据较大比重为183条;在非住宅业态中,办公物业招标信息最多为106条。

图:重点区域物业相关招标信息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物业版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