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服务发售3.7亿股定价区间4.88-6.52港元 预计6月28日挂牌

2021-06-16 07:34:1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6日,越秀地产发布建议分拆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越秀服务就建议分拆及全球发售于2021年6月16日刊发招股章程。据悉,根据全球发售将予提呈发售的越秀服务股份总数将为3.70亿越秀服务股份及4.25亿股越秀服务股份,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及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的已发行越秀服务股份总数约27.7%)。预期越秀服务股份于全球发售的发售价不低于每股越秀服务股份4.88港元及不高于每股越秀服务股份6.52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昨日报道,6月15日,由越秀地产分拆的越秀服务举行在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发布会,出席的管理层包括非执行董事兼主席林峰、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吴炜、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常任)毛良敏及首席财务官陈冬鹏。

越秀服务计划发行3.697亿股股份,每股招股价介乎4.88至6.52港元,集资18.04亿至24.1亿港元。每手500股,入场费为3292.9港元。越秀服务明日(16日)起招股,预计6月21日定价,6月28日挂牌。农银国际、建银国际、中信建投国际、越秀融资为联席保荐人。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10位基石投资者已认购约7.77亿港元的IPO股份,相当于总集资额约三分一。越秀地产合资格股东每持有419股,获预留1股越秀服务股份。公司集资所得主要用于收购及投资、发展增值服务、开发信息投术系统和智能小区及作一般资金用途。

在收入和规模指标方面,收入持续快速增长,2020年收入达到11.6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3.7%,按地域划分收入看,非商业板块和商业板块分别有78%和92%的收入来自大湾区,公司亦积极向大湾区之外延伸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