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越秀服务今日起招股 发行定价区间为每股4.88-6.52港元

2021-06-16 08:21:13 和讯物业 

  6月15日,越秀服务举办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16日-21日进行招股,并计划于本月28日挂牌上市。此次拟全球发售369,660,000股股份,其中,国际发售共332,694,000股股份,香港公开发售共36,966,000股股份,发行的定价区间为每股4.88-6.52港元。

  根据披露,越秀服务IPO拟集资总额为18.04亿港元至24.1亿港元,其中拟将集资所得款项的约60%用于策略收购和投资提供资金。

  农银国际、中信建投国际、建银国际及越秀融资为此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

  据了解,此次越秀服务IPO的基石投资者涵盖了大型投资机构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方两大类机构投资者,包括新华资产管理、嘉信金融集团、金蝶、商汤科技、昇辉控股、深圳凯尔汉湘实业、索菲亚的两位董事江淦钧先生及柯建生先生、华科资本和尚慧企业。根据协议,10家基石投资者按发售价认购总额最多7.772亿港元的发售股份数目。

  在上市募集资金用途方面,越秀服务计划将募资所得款项的60%用于为策略收购和投资提供资金;15%用于进一步发展增值服务;15%用于开发信息技术系统和智能社区;10%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