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悦服务每股定价4.19港元 预期7月12日挂牌

2021-07-09 07:27:0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9日,领悦服务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全球发售7000万股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全球发售7000万股股份中,其中香港发售股份70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6300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4.19港元,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

据了解,建银国际为独家保荐人,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7月12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国际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略微超额认购。国际发售项下合共7560.06万股股份已获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20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合共接获10,159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3659.7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5.23倍。

根据资料显示,按最终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4.19港元计,且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估计公司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452亿港元。其中,所得款项净额约70.0%将用于战略收购及投资;所得款项净额约20.0%将用于升级信息系统及设备;及所得款项净额约10.0%将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21年6月29日,领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全球发售的预期规模及发售价范围。

据悉,领悦服务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7000万股股份(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其中香港发售股份数目700万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国际发售股份数目6300万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

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时正在联交所开始买卖。发售价将不会超过每股发售股份4.55港元及目前预期不会低于每股发售股份3.75港元(不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