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防台防疫刻不容缓 禹洲物业如何迎难而上?

2021-07-27 18:10:36 和讯物业 

  今年的夏天或许并不寻常。一方面,河南普降暴雨,局部地区还出现了特大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另一方面,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华东多地城市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同时,南京突发疫情,传播链再延长已关联多个省市,夏日的宁静又一次被打破。

  然而,在风雨大浪之中,却始终都能看到禹洲物业人的身影。他们作为一线的“逆行者”,24小时轮岗值守,为万千业主建起一道道防护墙。

  防汛:刻不容缓,贴心守护

  7 月 17 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给城市管理和城乡基础设施带来严峻考验。极端天气面前,禹洲物业郑州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进入一级警戒状态,严阵以待抗击洪水。

  除组建防洪抗汛应急小组外,物业人员及时摸排案场暴雨情况、抢救项目设施设备等,及时播报天气变化、发布防汛安全注意事项,多举措并行,最大程度的保障员工安全。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公司滞留员工陆续安全归家。同时,郑州公司各地案场也开始组织清扫、复工复产和抢修工作,力争早日为业主带来最舒心的服务。

  目前,经过整修,禹洲物业郑州、开封、新乡项目案场已正常接待访客。

防汛防台防疫刻不容缓 禹洲物业如何迎难而上?

  防台:坚守一线,冲锋在前

  疾风骤雨见担当。除了迎战河南暴雨,禹洲物业人还直面台风“烟花”,排险情、检设备、堵漏洞、清障碍、运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排除隐患,在易涝点垒起“城墙”,严守家园的第一道防线 。

  据了解,台风“烟花”是1949年以来,7月份造访最厉害的台风,拥有路径复杂、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等特点,又值天文大潮期间,“强风、暴雨、高潮”三碰头,带来的危害显而易见。

  禹洲物业始终把业主安危放在首位,公司未雨绸缪,在台风来临前开展防汛防台大排查,并提前准备好充足的沙袋、防汛专用挡板、抽水泵、雨衣、雨鞋等防汛物资,尽职尽责保障业主生命及财产安全。暴雨中,禹洲物业人24小时坚守岗位,筑起地库堡垒,冒雨扒开井盖,搬起防汛沙袋,马不停蹄地抢险抢修,彻夜奋战,全力做好各项抗台工作。

防汛防台防疫刻不容缓 禹洲物业如何迎难而上?

  防疫:全员出动,严阵以待

  台风暴雨尚能预警,疫情却突如其来,再次考验着整个城市的应对能力。目前,南京疫情持续扩散,关联的感染者已破百,禹洲物业人调整状态,担负起责任与使命,又一次冲锋在前,只为给业主提供安全、放心的家园环境。

  他们用心守护“最后一公里”,时时刻刻做好社区公共区域消毒,来访登记排查,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全面监控出入,确保有异常能够及时处理。与此同时,小区内还建立临时服务站提供核酸检测,为业主发放关爱礼包,与医护人员、志愿者一道,共同并肩作战。

防汛防台防疫刻不容缓 禹洲物业如何迎难而上?

  以上只是禹洲物业人在一线奋战的缩影。不论酷暑寒冬,不论疫情台风,他们坚韧不拔,为业主撑起遮风挡雨的大伞;他们一往无前,为业主筑牢疫情安全防护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客户至上,服务第一”这一宗旨,不负您一生所托!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