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联手世纪宏图不动产 深度布局房产经纪赛道

2021-08-03 07:23:2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日,碧桂园服务与世纪宏图不动产战略合作联合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正式宣布双方将在房产经纪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碧桂园服务提出将深度布局房产经纪赛道,并号召全国各地有实力、有规模、谋发展的房产经纪公司资源联动,共同开辟房产经纪行业新蓝海。

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总裁李长江表示,碧桂园服务看好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潜力,并将在今年将经纪业务作为战略级赛道进行深度布局,并且对接下来的业务开拓有信心、有决心、更有意愿在房产经纪行业持续拓展。

世纪宏图不动产董事长孙秀高则表示,地产行业竞争激烈,通过和碧桂园服务的品牌战略合作,世纪宏图不动产将持续搭建更好的平台,线上线下全面升级,精耕经纪业务、社区服务,赋能店面管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此外,碧桂园服务旗下租售品牌“有瓦YOWA”也将携手世纪宏图不动产加强品牌战略合作,发挥各自品牌优势,聚合资源联动发展。

数据显示,目前,“有瓦“运营门店数已超数百家,业务覆盖80多个城市。品牌全面升级后,将以创新的直营式+合伙制门店管理模式,为经纪经营管理提供品牌赋能、培训赋能、端口赋能等管理手段与工具,为客户的二手房买卖服务提供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