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奕:目前正荣商业对正荣服务的业绩没有影响丨现场·和讯曝财报

2021-08-24 12:17:54 和讯物业 

  8月24日,正荣服务(06958.HK)召开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正荣服务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黄仙枝、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晓彤、执行董事康宏、首席财务官兼联系公司秘书王奕出席业绩会。

  关于正荣商业,王奕介绍到,正荣商业并表时间是2021年6月30日,对正荣服务的业绩没有影响。但根据正荣服务管理层预测,2021年正荣商业预计全年收入2.5亿元,净利润约为6000万元左右。按照正荣商业往期数据核算,收入复合增长率32%,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57%,预计未来三年会保持不低于行业均值的增速。下半年并表后,预计正荣商业将对正荣服务的创收起到大幅增长的影响。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