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务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奖项

2021-09-14 15:06:22 和讯物业 

  9月14日,在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的“2021年第七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评选中,正荣服务(06958.HK)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奖项。

  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创办于 2015 年,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旨在鼓励、认可及表扬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及一众个人于投资者关系的卓越表现。经投资界包括买方及卖方分析师及基金经理参与网上投票,由各奖项组别中取得最高选票的获提名公司或人士赢得奖项。

  正荣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集团,秉承“服务由心,幸福为你”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高品质、高价值的综合服务集团。公司于2020年7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作为一家仅仅上市一年的公司,此次获奖是对正荣服务优异业绩表现的肯定,也是业界对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的高度认可。

  自上市以来,正荣服务一直高度重视与投资者的双向交流,致力于提升企业透明度,与投资者建立长远关系。公司通过搭建多元化的投资者沟通渠道、定期组织投资者交流活动,为投资者提供定期的经营业绩及最新发展动向等资讯,确保投资者及时了解企业信息。

  正荣服务管理层表示:“感谢资本市场对于我们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肯定。未来,集团将持续以业主需求为导向,坚持深耕四大核心区域,积极拓展新业务赛道,在优化多元业态及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业务边界,实现行业地位和品牌价值的双提升,打造新的盈收增长点。同时,集团亦将持续加强并进一步创新投资者关系工作,提升信息披露的透明度,以及与投资者双向沟通的质量,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