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务:市场拓展连下六城,多业态齐头并进!

2021-09-15 09:12:44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稳健高质增长一直是鑫苑服务企业规模拓展的准则。近期,鑫苑服务凭借卓越的物业服务、优秀的市场口碑、广泛的客户基础,在住宅服务、工业园服务、产业园服务领域分别实现多项目连拓的佳绩。

01

住宅服务?

三项目 两城市 市拓能力再提升

成功签约亳州高新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前期物业服务合同?▉

8月,鑫苑服务与安徽省亳州高新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亳芜家园二期项目签订物业服务合同,总签约面积约34万方。亳芜家园二期位于亳州市谯城区,是鑫苑服务深耕安徽省在亳州市的首个住宅类项目,将打开鑫苑服务在亳州市的服务布局。同时,此项目的签订,也标志着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规模布局又下一城,对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深耕有重要意义。

成功签约安阳万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期物业服务合同

8月31日,鑫苑服务与安阳万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上和郡项目、上和院项目签订物业服务合同,总签约面积约31万方,两项目均为别墅项目,共同打造内黄南环高端生活区。

此次外拓的成功,是鑫苑服务在河南安阳内黄县水木兰亭、水木名门等项目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口碑的体现,目前鑫苑服务在内黄县已经形成规模优势和品牌影响力。

02

工业园服务

重庆鸿企 两月联拓 服务口碑再彰显?

8月12日,重庆鸿企成功中标重庆市武隆区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物业服务项目。

本次新项目的成功中标,是重庆鸿企在6月成功中标重庆市綦江区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后的再次新拓,呈现了市场对重庆鸿企坚守责任、创造价值赢得客户满意口碑的认可,也标志着鑫苑服务在工业园服务管理领域的再次深耕。

03

产业园服务

三园齐拓 全领域产业服务启新篇

8月30日,鑫苑服务与上海羽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承接其投资开发建设或服务运营的产业园区、房地产项目的物业服务、增值业务等项目。其中包含长葛市金葛高科产业园(占地约300亩)、登封市产业聚集区(占地约148亩)、平顶山市国家高新区(占地约178亩)。

上海羽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助力区域产业升级与发展,致力于成为全领域产业发展专家。本次签约合作,将为鑫苑服务提供持续的产业园项目服务业务。?

这是鑫苑服务继成功中标及服务郑州航美国际智慧城、青岛中国乡村振兴农业创新城、济宁众客食品产业园之后,再次成功拓展的多个产业园项目,更是鑫苑服务发力产业园服务领域的重要突破,对于鑫苑服务全领域推进城市空间服务具有里程碑意义。

深耕服务23年,鑫苑服务始终秉承鑫服务理念以及「高性价比、高服务体验、高满意度」的服务IP,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体系,围绕居住空间、非居住空间、城市空间,聚焦「3+1+N」业务发展模式,形成了包含高端住宅、宜居住宅、案场、商写办公、公建服务、产业园/工业园、城市服务、美丽乡村服务的八大服务体系。

“1+4+N”的战略布局

1

1个区域引领:深耕以河南为核心的华中地区夯实本地市场地位;

4

4个区域深耕:深化拓展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大西南区域,优化全国布局;

N

N个战略机会点:以已布局区域为核心,优选项目品质,向全国各地延伸。

未来,鑫苑服务将紧跟城市服务升级步伐,围绕“1+4+N”的战略布局,以优质专业的智慧化服务,链接人、空间和城市,为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