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2.1亿元收购安徽诚和100%股权

2021-10-08 08:23:40 和讯房产 

  10月7日晚,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2021年9月30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出售股权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出售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诚和)100%股权至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售金额为人民币21,000万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资料显示,安徽诚和成立于2006年8月26日,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40100678925998H,法定代表人为康瑞卿,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000万人民币,实缴注册资本金2000万人民币,目前合法、有效存续。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在管项目共计52个。

  公告披露,财信发展(000838,股吧)同意本次股权转让标的为:安徽诚和的100%股权(以下合称“标的股权”)作为标的转让给碧桂园服务,一并转让给碧桂园服务的包括转让股权所包含的各种股东权益及义务,包含目标公司各级分、子公司的股权。该等股东权益指依附于转让股权的所有现时和潜在的权益,包括目标公司所拥有的全部动产和不动产、有形和无形资产及目标公司控股参股其他公司所享有的股东权益。

  另自股权交割日起,标的股权的所有股东权利和收益、义务和责任均由碧桂园服务承接。

  此外,本次股权转让价款总价款为21,000万元,碧桂园服务将分两期进行支付,第一期股权转让款支付总转让价款的10%及第二期股权转让款支付总转让价款的90%。

  公告还披露,财信发展于今年9月完成对安徽诚和的收购,尚未对经营业务开展实质性管理工作。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

  公告显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次出售安徽诚和100%股权将给财信发展带来1200万元投资收益(未扣除税项及开支),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日常经营,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最终数据以公司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