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旗下东原仁知服务赴港上市获证监会核准

2021-10-16 10:38:54 新京报 

  10月15日,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马股份(600565,股吧)”)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原仁知服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告显示,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其核准东原仁知服务发行不超过约1916.67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东原仁知服务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据悉,此前的4月30日,迪马股份发布公告称,当天,东原仁知服务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资料。

  天眼查信息显示,东原仁知服务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迪马股份旗下物业平台。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