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悦生活与鼎峰物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10-20 09:05:25 嘉和家业物业服务研究院 微信号 

10月19日,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桥悦生活)与河南鼎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峰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顺利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佳田企业董事局董事长关晓彦、董事局副总裁兼佳田实业集团总裁张彤、董事局总裁助理李明、鼎峰物业总经理赵合峰、董事局财务管理部总监杨朝军、佳田实业集团人力行政部总监王鹰鹰;康桥悦生活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戴卫、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康卫国、副总裁李志刚、副总裁刘汉星、副总经理丁恩东、财务经理张晓庆等出席签约仪式。在双方领导和全体嘉宾的见证下,张彤和刘汉星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鼎峰物业作为佳田集团旗下的物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集规范化、智能化、专业化为一体的国家二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目前管理项目20余个,合约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在管业态除了住宅、写字楼外,还涉足中小学及幼儿园等校园物业服务。此次康桥悦生活与鼎峰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行深度合作,不仅扩大了企业规模,增加了在管面积,丰富了业态类型,促进了优势资源整合,还推动了企业高品质高标准快速发展,展示了大物业时代下的新价值,开启了迭代生活品质的美好新篇。

资料显示,佳田集团作为本土房企,成立24年来,积极布局中原,远拓省外,凭借对品质的倾情坚守和对脚下热土的尊重敬畏,稳健前行。除坚持深耕地产领域外,始终坚持产业多元化发展,如今,旗下产业涵盖乳业(花花牛)、养老、教育、物业、装修、酒店、商超等多个板块,为业主们提供吃、住、行、购、游等全方位服务,打造住“优”所居、幼“优”所育、老“优”所养的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从地产开发商成功升级“全生命周期精美生活营造商”,迈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据悉,康桥悦生活是一家全国知名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运营商,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在华中地区处于领先地位,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公共物业等。自2016年起,连续六年被中指研究院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其中,2021年位列全国第37位。

康桥悦生活于2021年7月16日在港交所上市,2021年上市后发布的首份半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康桥悦生活为中国31座城市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合约建筑面积约为44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1%。报告期内,康桥悦生活实现营收约3.974亿元,同比增长约82.6%,呈现增长迅猛的发展态势。

本次战略协议达成,让双方能够实现进一步深度合作,携手发展、共创未来。康桥悦生活发挥自己的基础服务力、专业服务力、科技创新服务力以及产城运营服务力,佳田集团发挥自己的属地优势,以实现双方品牌价值、服务价值最大化。通过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双方优势,聚合资源协同发展,共同打造物业行业服务标杆,为业主带来更加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科技化的精品服务。

目前康桥悦生活已经步入高速发展周期,本次康桥悦生活与鼎峰物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标志双方合作开启了崭新的篇章,更标志康桥悦生活的外拓能力、并购能力和全国化布局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