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活开展衣物捐赠活动支援山西

2021-10-20 09:06:02 嘉和家业物业服务研究院 微信号 

连日来

山西多地遭强降雨袭击

暴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10月2日至7日,山西省出现了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多地遭遇时间久、范围广、强度大的降雨天气。

10月12日,山西省举行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防汛抢险救灾有关情况。

据介绍,此次强降雨致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5人,失踪3人,紧急转移安置12.01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57.69万亩,倒塌房屋1.95万间,严重损坏1.82万间,直接经济损失50.29亿元。

据山西省气象局副局长王文义在会上介绍,受中等偏强程度的冷空气影响,10月13日夜间至17日山西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弱的降水过程。15日前后山西省中部及南部局部地区最低气温降到0℃以下,建议加强转移安置人员和救灾人员的防雨和保暖工作。(来源:人民日报、央视新闻)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合生活科技集团时刻关注山西灾情情况,心系受灾群众的冷暖。支援山西,刻不容缓!

为爱助力,一起暖冬!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战胜灾情,11日,合生活科技集团决定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捐赠衣物活动,积极号召集团、各区域全体员工及业主参与,帮助受灾群众抵御严寒,奉献一片爱心。

本次活动通过公众号,合生活APP,短信,朋友圈等多渠道进行推送,积极呼吁广大业主及员工伸出援助之手。

12日下午,仅一天时间内,首批捐赠衣物已清点完毕,及时装车启运,发往山西受灾地区。

短短三天时间内,合生活共计筹备了17519件衣物,1648件鞋帽,646件被褥等防寒物资。

余下物资将分批次送达灾区的具体地点,助力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滚滚洪流,冲不垮全国上下一条心。汇聚点滴爱心,弘扬向上向善。合生活科技集团闻汛而动,紧急筹备救灾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物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灾情面前,更显人性温暖。一位业主在听闻合生活在筹备山西捐赠衣物的消息后,特地向我们联系,捐赠了八百双棉鞋。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业主的点赞和支持,感谢每一位业主的热心善举。合生活定不负期许,将这份沉甸甸的心意传达给受灾的同胞。

众志成城,风雨同行。合生活将持续关注受灾地区后续灾后重建、民生保障等需要,助力当地政府及社会组织开展救灾工作。相信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山西人民必能早日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