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服务拟6.93亿元收购第一服务32.22%股权

2021-11-01 09:01:15 和讯房产 

  11月1日,融创服务及第一服务发布联合公告,于2021年10月7日,要约人融创服务投资有限公司订立控股股东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管理层股份转让协议及鼎晖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该等股份转让协议,要约人有条件同意收购合共3.22亿股股份,占第一服务控股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2.22%,总对价为人民币6.93亿元,每股股份的对价为人民币2.15元。要约人有权根据尽调结果按该等股份转让协议各自载有条款向下调整对价。

  倘于寄发综合文件后四个月内,要约人已根据收购守则规则第2.11条收购不少于90%要约股份及90%无利害关系股份,则要约人拟为其本身求取公司法第88条项下的权利,以强制性收购要约人未根据要约收购的股份。完成强制性收购时,第一服务控股将成为要约人的全资附属公司,届时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15条向联交所作出撤销股份上市的申请。

  第一服务控股已申请股份自2021年11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

  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第一服务控股的合约建筑面积约为7299.4万平方米,在管建筑面积约为5320.2万平方米,且大部份在管项目位于北京、西安、长沙、太原等一二线城市,管理了如北京当代MOMA、北京万国城MOMA等众多高端知名项目。其非住业态佈局广泛,涵盖办公楼、医院、高校、产业园区等。在绿色人居服务方面,第一人居是行业内最早进行“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四恒技术研发及应用的企业之一,其业务范围包括绿色科技咨询、系统安装服务、能源运维服务及建筑科技产品等。经过多年发展,第一服务在绿色人居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