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业:黄伟德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文艳红接任

2021-11-20 10:09:47 和讯物业 

  11月19日,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委任及辞任的公告,黄伟德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文艳红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11月19日起生效。

  公告称,黄先生的辞任以便其可投放更多时间于其个人的其他事务上。于辞任后,黄先生亦不再担任董事会审核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黄先生已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其辞任之事宜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另外,文女士已与恒大物业签订为期三年的服务合同,并须根据恒大物业的组织章程细则于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席退任及重选连任。文女士就公司的董事职务每年收取董事酬金港币50.4万元。

  资料显示,文艳红,52岁,为中国注册会计师,拥有逾16年会计及审计经验。她曾参与多家在中国首次发行公司的审计工作。现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是中国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及摩尔史蒂芬国际会计师成员所。文艳红亦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及广州衡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税务师。文艳红1990年毕业于桂林电子工业学院工业财务专业,2015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知优才学院总裁班。文艳红亦是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专家。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