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健康发布盈利预告 2021年权益股东应占溢利100万-300万港元

2022-03-29 08:45:59 和讯物业 

  3月28日,佳兆业健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盈利预告。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的亏损约4000万港元相比,佳兆业健康集团预计,截至2021年12月31日集团权益股东应占溢利100万-300万港元。

  佳兆业健康集团本年度盈利主要由于义齿业务复苏及扩展健康业务使毛利增加约700万港元,同比增加约14%;可换股债券应收款项或应收贷款的预期信贷亏损拨回金额约为2700万港元;按公平值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变动收益金额约5700万港元;因健康业务扩展,行政支出、融资成本分别增加约3000万港元、600万港元;因出售金融资产而产生的所得税开支约2400万港元,有所增加。

  财务表现详情将于集团2021年度的年度业绩公告中披露。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