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曝财报·现场丨碧桂园服务肖华:天力物业将聚焦高端商写物业增值服务

2022-03-29 16:09:46 和讯物业 

  3月29日,碧桂园服务发布2021年业绩并举行业绩会。

  谈及投后物业的管理问题,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肖华表示,随着与天力物业的过渡期结束,天力物业已经完成并入碧桂园服务体系,一季度在进行运营机制的导入,将绩效考核体系等嵌入碧桂园服务,目前管理团队能够适应碧桂园服务文化。

  天力物业经历20多年的发展,70%的项目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商写项目参与制定行业的标准,这些与碧桂园服务形成良性互补。但,天力物业市场化基因相对较弱,市场增值业务等起步较晚。

  2022年会全面融入对公、第三方市场;全力挖潜社区增值服务,做好商业写字楼的增值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