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TOP50

2022-05-07 18:32:02 中指物业研究 微信号 

扫描右侧二维码

· 免费获取物业研究报告

· 了解中指物业研究服务与推广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信息传播渠道加速拓宽,物业企业灵活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多触角链接,构建传播矩阵,实现信息传播的无边界、全覆盖。就线上传播方式而言,物业企业不断尝试新型数字媒体渠道,利用“双微一抖”等新媒体传播媒介及自有平台传播渠道,增加品牌曝光度,提升品牌传播的触达率。物业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自主设计个性化、实用性功能模块,增加品牌传播的覆盖力度,提升品牌的传播广度,让受众群体通过多渠道、多视角了解企业品牌理念,提升品牌知名度。

中指研究院对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信息进行监测(2022年4月),针对企业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进行专项研究,发布“2022年4月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TOP50”。发掘全方位运用新媒体的运营优势,实现传播效益最大化、塑造品牌影响力的优势物业服务企业。

数据说明:以2022年4月期间为统计范畴,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的微信公众号运营得阅读量合计进行统计。本榜单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2年4月,TOP50企业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共计约245万次,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均值约4.9万次。其中,公众号绿城服务集团、保利物业、中海物业、恒大物业的阅读量超过15万次。分层级来看,TOP10企业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均值为17.3万次,TOP11至TOP30企业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均值为2.6万次。

数据说明:以2022年4月期间为统计范畴,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的微信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进行统计。本榜单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2年4月,30家物业服务企业微信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共计8万次,TOP10企业微信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平均约0.6万次,其中排名前三的微信视频号分别为绿城服务集团、金地智慧服务和中海物业,点赞量和转发量合计均超过1万次。

数据说明:以2022年4月期间为统计范畴,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的抖音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进行统计。本榜单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2年4月,10家物业服务企业抖音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共计8.5万次,其中排名前三的抖音视频号分别为金地智慧服务、绿都智慧服务矩阵和宝石花物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指物业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