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河南省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巡展

2022-05-11 18:01:57 中指物业研究 微信号 

扫描右侧二维码

· 免费获取物业研究报告

· 了解中指物业研究服务与推广

当下,物业行业正处在加速扩张和整合的阶段,企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环境和市场的双重高压,越来越多物业企业开始聚焦服务品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中指研究院持续开展河南省物业企业服务质量监测工作(点击→获取更多研究成果),评价河南省物业服务质量优秀企业、物业服务标杆项目、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等,旨在发掘一批河南省内服务质量高、口碑好的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物业服务质量优秀企业

特别声明:物业服务质量优秀企业测评是在ACSI理论模型框架的基础之上,从品牌形象、物业服务和价格感知三个方面通过科学的监测体系全面、客观评价河南省物业企业服务质量,同时采用5级李克特量表评价体系进行测评。本报告仅供参考,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中国物业服务行业星级项目/示范基地

特别声明:星级项目评定是中指研究院运用中国物业服务星级评价标准体系,对企业所提交物业项目的软件和硬件等内容进行客观测评,帮助物业企业客观了解服务现状,彰显高品质星级项目,并授予优秀小区“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荣誉。示范基地评定是中指研究院对企业所提交物业项目进行综合测评,授予优秀项目“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荣誉,树立物业企业的榜样地位,突显企业高端品牌价值影响力。本报告仅供参考,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河南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特别声明:物业服务标杆项目测评是在ACSI理论模型框架的基础之上,从品牌形象、物业服务和价格感知三个方面通过科学的监测体系全面、客观评价河南省物业项目服务质量,同时采用5级李克特量表评价体系进行测评。本报告仅供参考,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物业服务标杆项目解读

4月企业新闻动态展示

河南本土物企物业百强获奖情况

近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点击查看百强报告完整版),数十家河南省物业企业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和企业综合实力斩获诸多荣誉。

全国物业满意度调查

参与研究:韩老师 13071732051;李老师 13129368706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指物业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