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养老物业蓝海,招商积余成功中标太保养老家园项目

2022-05-20 09:39:57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疫情阴霾下,招商积余上海市场拓展迎来喜讯。近日,招商积余上海公司成功中标太保养老家园项目,并成为太保家园物业服务集中采购全国合格供应商。

太保养老投资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60160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太保集团”)布局养老业务设立的全国首家养老产业投资管理平台,专事养老产业投资相关业务。此次中标的太保养老家园服务是太保养老投资公司旗下城市型高端养老社区品牌。

太保家园国际颐养社区

太保养老家园服务地点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普陀、上海崇明、厦门、南京、武汉和青岛,后期将依据“聚焦集团保险主业高地城市、聚焦长三角等经济区域中心城市群、聚焦人口老龄化重度城市”的原则进行布局,逐步辐射全国。此次中标,招商积余将为其提供综合专业物业服务。

据悉,太保集团未来将着力打造“大个险+养老投资+养老服务”的新型业务模式,加快“太保家园”全国连锁布局。按照“南北呼应、东西并进、全国连锁”思路,推进6个城郊型和度假型高端养老社区项目的落地,同时拓展若干个城市型高端养老社区项目。确保养老服务对标国际一流标准,使客户真切体会到“责任、智慧、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以及相关政策持续落地,"银发经济”迎来黄金发展期,养老产业将超过10万亿规模,大型养老社区的建设也将呈井喷式增长,同时增加了养老业态对于物业服务的需求。太保集团后续尚未完成建设的项目超过百万平方米,从规模、效益、全国布局角度看,太保养老社区发展前景巨大。

招商积余凭借全业态综合服务能力优势及优质的服务口碑,与太保集团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关系。此次入围太保家园物业集采入库,是服务继成都太平洋(601099)金融大厦、太保交银大厦南楼项目、太保家园上海示范体验中心、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康养社区展厅等项目后,招商积余再次赢得了客户认可。下一步,招商积余团队将全力将太保高端养老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增强公司在养老业态领域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养老物业蓝海市场布局。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