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梁行进驻国家级经开区,助力打造高质量市民服务窗口

2022-06-15 09:06:02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日前,万物梁行与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正式达成合作,签约进驻管委会大楼,提供IFM综合设施管理服务,打造又一高质量公建标杆项目。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2014年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规划面积148平方公里,全境纳入国家级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发展核心区,是长沙对外开放的新门户、城市发展的新中心、产业聚集的新高地。

?以服务连接市民与政府

由万物梁行提供服务的管委会大楼,是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的起点,亦是万物梁行在长沙探索公共建筑空间物业服务的着力点,以及连接市民与建筑、政府的黏合点

项目作为公建类政务大楼,日常需容纳大量市民办理事务,这对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出较高要求。从大楼停车场入口,到电梯间,再步行到办事服务窗,行进路线全程可见万物梁行服务人员的身影。他们贴心的微笑指引,有效节省了市民办理业务的时间

?“放大镜”式高品质要求

万物梁行项目团队深入分析客户需求,快速量身定制了全套的设备设施运维服务方案,从0到1为管委会大楼建立起专业化IFM管理体系,包含前期查验、运维、检修、故障、客服、安防及环境等全面覆盖。

进驻前,服务团队便实地踏勘,从专业角度对项目进行评估并统筹筹备期内各项工作安排。正式入驻后,服务团队秉承品质为先、落位细节的高标准,对项目现场展开了“放大镜”式的承接查验工作。

针对不足项及可改进项,项目团队召开专项会议并提出改善建议,督促全员提高标准、把控细节,以实现项目高品质履约。未来,万物梁行将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和经验丰富的执行团队,为管委会大楼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万物梁行已服务了杭州市民中心、上海西岸美术馆、杭州博物馆、深圳“红立方”等知名公共建筑,未来将深度联动资源,将企业客户的视角拓宽为市民视角,辐射更多公共建筑项目,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客户和市民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产品。

文字提供:万物梁行广州区域

万物梁行广州区域

万物梁行广州区域公司业务覆盖广州、长沙、南宁、佛山等在内的近10个城市,服务项目超300个,面积近1800万㎡。在服务项目包括广发证券(000776)大厦,美的总部大楼,中国铁塔总部大楼、长沙北辰三角洲、南宁三祺广场等总部与地标性项目。

业务咨询

***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