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务“荣合”,强强联合打造全新生态链平台

2022-06-20 09:06:05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ZHENRO .

如今,传统的物业边界被打破,物企逐渐开始从社区走向城市,从住宅空间拓展到商企、城市等多元业务空间。如何用服务和技术连接城市,打造美好城市生活圈,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正荣服务一直在不懈探索。

深耕行业多年,正荣服务在城市服务、公建服务等领域积淀了丰富经验,与地方政府、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广泛开展合作,通过经验共享、能力协同、资源互补,探索出成功的合资合作发展模式,共建美丽城市、共创美好生活。2021年6月,正荣服务与南京玄武环境集团合资成立的南京玄荣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这是正荣服务合资公司模式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截止目前,正荣服务已在南京、福州、莆田、宜春等多个城市设立合资公司,与地方国企、民企展开深入合作。

2022年伊始,正荣服务全新打造的合资公司生态链平台——“荣合”正式亮相,秉持开放、共赢的合作策略,携手业界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生态链,为城市生活增添更多幸福可能。

“荣合”是正荣服务全新探索的一条发展新赛道,是以“投资+孵化”模式打造的业务平台;它既不是正荣服务的从属部门,也不是旗下子公司,而是具有独立运营能力和发展管控体系的业务主体,不附属于任何一方。

基于“荣合”平台,正荣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开展项目,双方以“荣合”为载体,双向输送资源,彼此互为反哺,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携手行业共走高品质服务之路。

愿景1:资源优化

“荣合”是打通合作双方的纽带,可实现平台内资源的互通、共享、优化,有助于实现多种经营长效创收,助力打造全面综合的物业服务企业。

愿景2:品牌提升

依托“荣合”平台实现强强联合,有效提升品牌价值,强化品牌认可度与美誉度,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赋能。

愿景3:合作共赢

“荣合”秉持开放、协同、共荣的理念,打造可持续发展良性生态系统,共享成果、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荣合”平台下的合资公司,以非住宅业务为主营方向,业务范畴涵盖城市服务、商企服务等多元领域,覆盖公共空间、公共资源、公共项目等多元业态,为公建、景区、园区等提供综合服务,通过发挥资源+专业能力优势,积极构建良性生态圈。

目前,正荣服务与合作伙伴在南京、福州等地成立的合资公司,以“城市发展”为切入点,聚焦城市服务业务,创造经济效益与社会价值,深度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助力城市发展。

城市基建运维等市政服务

包括城市管养等市政基础设施养护运维服务;城市绿化、市政环卫一体化等综合服务等,助力打造城市自循环生态系统。

城市空间经营等民生服务

包括城市市容秩序管理、城市公共设施服务等,利用并发挥城市公共资源价值,满足社会公众交通出行、文旅休闲等民生需求。

城市产业共建支持服务

包括社区服务,如老旧小区改造;产研服务等。为城市社区治理赋能,助力城市产业发展,推动城市治理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