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服务与校企战略合作再结硕果

2022-07-05 09:02:12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龙光智慧服务集团一直致力于校企产教融合,与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持着紧密联系。为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途径,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共建人才培养和就业基地,积极探索科研、育人和社会服务新模式, 2022年6月23日,龙光智慧服务集团与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 “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正式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龙光智慧服务礼仪操展示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  李哲主持

签约致辞环节

签约仪式上,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赖晓桦先生致辞表示,本次“龙光订单班”的成立,标志着学校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与企业在产教融合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体现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更是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同频共振的重要举措,开创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  赖晓桦

龙光智慧服务集团执行副总裁吴浩彬先生致辞表示,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由学院老师、企业高管、企业讲师为同学们“量身打造”教学课程,共建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希望在座的同学,积极利用这辆直通车,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践行我们“务实 阳光 创新 高效”的企业文化,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在龙光智慧服务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展现青春活力。此次校企合作揭牌签约,对于集团加快人才培养专业化、产业化发展,作用关键、意义重大。

龙光智慧服务集团执行副总裁  吴浩彬先生

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知一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双方的资源结合,同学们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企业运用实际工作环境,来增强同学们的工作技能和知识应用水平,提升技能、增强才干,共同把同学们培养成龙光智慧服务集团以及物业管理行业所需的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

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王知一先生

随后,作为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潘兰秀女士分享了自己在龙光的职业发展历程,同时也给予了师弟师妹们职场发展的建议,诚挚邀请在座的师弟师妹们加入龙光大家庭,发挥青春的光和热。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 潘兰秀女士

签约及揭牌环节

龙光智慧服务集团执行副总裁吴浩彬先生与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政艳先生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与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赖晓桦先生进行了揭牌仪式。   

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署

校企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宣讲环节

在“龙光企业文化介绍”和订单班“闪光生培养计划”宣讲环节,在场的同学们对物业行业的发展前景,龙光智慧服务的基本情况、订单班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龙光智慧服务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助理总经理汪少瑜女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的讲解和有趣的互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龙光企业文化,并对自己今后的成长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明确的认知。

龙光智慧服务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助理总经理  汪少瑜女士

本次“订单班”的成立,学校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公司则为学校提供了实训基地,实现人才培养多种方式的融合,是双方合作的一次里程碑,开启了龙光智慧服务集团和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章程。

双方将在合作框架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互信合作,实现学校、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实训基地和物业管理专业订单班相结合,打造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方共赢。

龙光“订单班”校企双方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