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企动态|万物梁行为联想天津公司职场提供IFM服务

2022-07-20 09:09:57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日前,万物梁行与世界500强企业联想集团再次达成合作协议,将全面承接 联想(天津)有限公司 职场的IFM综合设施管理服务。

这是继服务联想南京、合肥、成都、西安等职场后,万物梁行与联想的又一次合作。客户再选择,即是对万物梁行综合服务水平的信赖,亦对后续不断精进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PART1

专注用心与高效响应

全面保障客户业务开展

本次合作,万物梁行主要服务位于天津空港商务区的联想(天津)有限公司职场。

基于丰富的高端制造企业和分布式职场的服务经验,万物梁行将根据联想的行业特性和需求痛点,匹配其在业务高速扩展中的各类需求,助力搭建全套IFM管理模式与体系。

正式进场前,项目团队便针对客户习惯和人员配置进行全面考察,提前梳理工作流程及方案。入驻后,服务团队对操作类工具进行提升,配置手持式吸拖一体机等智能化保洁工具,整改、消杀、工作流程梳理同步推进。

PART2

践行“低碳物业”

助力节能降耗

碳达峰、碳中和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国内最早践行ESG的企业,联想一直致力于低碳、环保事业,并承诺2030年实现公司运营碳减排50%、2050年达成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作为“低碳物业”的倡导者,万物梁行在服务中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绿色运营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减排、降耗,这与联想集团的环保理念高度契合。

进驻项目后,服务团队将结合自身物业运营经验,通过项目能耗、物耗大数据的科学对比分析,掌握及预判项目设备设施状况和发展趋势,制定节能降耗执行方案,通过绿色低碳运营,打造舒适、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商企空间。

文字提供:万物梁行北京区域

***

左右滑动查看

- The end -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