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指南 | 蓄势待发!2022中国物业服务力百强峰会「参会指南」来啦,请收好

2022-07-28 08:00:29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2022年7月29日,「2022中国物业服务力百强峰会」将在杭州洲际酒店盛大举行,届时将发布2022物业服务力百强研究成果。作为物业行业的一场盛会,本届峰会将汇聚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物业服务企业、开发商、金融机构、上下游产业链等领域的领袖与专业人士,从服务力的角度出发全方位透视行业企业现状,围绕基层治理、未来社区、城市服务、产品力和组织力等话题,共同探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变化与发展。

为了给您更好的参会体验,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份「参会指南」, 祝一路顺利,期待见面!记得收藏好喔~

峰会信息

大会地址:

杭州洲际酒店(浙江省杭州市解放东路2号),1层国际厅。

签到时间:

7月29日 8:30 ,由于参会人员众多,为保证座席,请及早到达会场。

入场凭证&签到流程:

1、参会者凭门票或短信通知信息入场。门票或短信通知信息为您的唯一入场凭证,请妥善保管。由于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入场前请您配合好健康码查验,查验无误后方能进场,进入会场后请按座椅背贴有序入座。

2、为避免耽误您的参会行程,请于签到时间及时签到。

峰会议程

* 注意事项:

实际议程请以峰会现场为准。

交通出行

大会地址:

杭州洲际酒店(浙江省杭州市解放东路2号),1层国际厅。

1、主要交通枢纽距离:

2、自驾、出租车:

目的地请选择「杭州洲际酒店」,场馆外有场地指引牌。

3、 天气: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7月29日间杭州天气晴,最高温度约38摄氏度,最低温度约 27摄氏度。紫外线指数较强,请根据自身情况注意防晒哦!

关于食宿

本次峰会不提供餐饮与住宿服务,会场附近餐饮与住宿场所较多,请根据自身状况安排。

温馨提示

1、 注意保管好资料和证件,开会时请将移动电话调至静音,以免干扰会议。

2、 会议现场内请全程戴好口罩!注意安全,禁止吸烟,保持场地清洁。

3、 会议酒店个人消费需自理,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车辆停放在酒店指定地点。

4、会议期间,凭参会证进入会场,请全程佩戴并妥善保管,以免丢失或被他人冒领。

***

左右滑动查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克而瑞物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