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仪式 | 保利物业&克而瑞物管“物业服务力专项研究示范点”揭牌

2022-07-29 17:44:06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2022年7月29日,由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指导、易居克而瑞主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力百强峰会」在杭州开启。中国物业服务力百强峰会已进入第三个年头,议程设置、嘉宾阵容、研究成果、影响力度、参与范围全面升级。

现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杨掌法、罗传嵩、余绍元;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曹阳、李书剑、王宏杰、韩芳、周洪斌、李春俐;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程纯洁;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张毅、曾师、汪香澄;以及来自浙江省、黑龙江省、山东省、湖南省、重庆市、深圳市、合肥市、武汉市、南京市、长沙市、西安市、珠海市、绍兴市、金华市、郴州市、湘潭市、衡阳市、宜昌市等地方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亲临,来自物企、开发商、知名高校、金融机构、上下游产业链等领域的30余位行业领袖,与500余位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士、企业代表齐聚,共话当前物业行业的核心议题。

「2022中国物业服务力百强峰会」在克而瑞物管视频号、中物研协视频号、乐居财经、微博、和讯网、杭州电视台、搜狐焦点、一点资讯、物股通视频号、楼市资讯圈、上海微楼市等平台同步直播,最新研究成果在全国与区域30多家主流媒体宣发,与全网70万人一起见证了中国物业服务力的荣耀时刻!

峰会现场,克而瑞物管联合保利物业共同举行了“物业服务力专项研究示范点”的揭牌仪式。保利物业助理总经理朱芮嘉、易居克而瑞副总裁张兆娟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参与了揭牌仪式,并对双方的合作都报以极大的期待。

物业服务力专项研究示范点揭幕仪式

保利物业助理总经理朱芮嘉表示,无论是房地产还是物业,产品都是保利物业最终给社会兑现的主要成果,也是战略落地的一个载体。保利物业提出“大物业”战略后,品牌理念与产品定位率先打响了保利物业作为“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的企业定位,并以此为指引提出“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并以此为指引开展多赛道的服务,去覆盖全民、全域、全业态、全价值等方面。

保利物业团队坚定脚步,不断探索物业产品的深化,力求将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当客户感知到服务并认可才能够保证保利物业品牌长久获得市场口碑和市场化发展。

关于服务力,易居克而瑞副总裁张兆娟表示,2021年,由住宅而延展开来的更广阔的服务图景展现在我们面前,基于服务力的创新和可持续理念进行“五大维度”迭代,面对商写、学校、医院、公建、城市服务等新领域,企业亦可逐步游刃有余,坚持锻造“服务力”使企业从容将未知变得可以掌控。

克而瑞物管还连续多年发布「物业服务力系列研究成果」,在全国范围启动了「物业企业服务力中国行」系列活动,为物业行业树立了服务力风向标,并成功举办了「物业服务力峰会」,在此研究基础之上,克而瑞物管推出了行业第一本物业「服务力红宝书」。

纵观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履迹,从深圳的一个社区覆盖到全国城镇,从单一的住宅服务扩展到不动产的所有领域的服务,关于物业管理行业边界的探索从未止步。“保利物业&克而瑞物管物业服务力专项研究示范点”的揭牌,让物业管理从城市全域化的进程中再次聚焦于“微”。从一个城市,到一个景区、一个街道、一个社区、一栋楼宇,保利物业协同克而瑞物管,重视每一个业态,细致打磨每一个服务场景,让“服务力专项研究示范点”成就一套可复制、可延展的物业服务力精益模式,以实践推动服务力研究和物业行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克而瑞物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