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周洪斌:永升服务坚持“5年10倍”的发展目标

2022-08-26 11:47:06 和讯物业 

  8月26日,旭辉永升服务集团举办2022年中期线上业绩发布会。旭辉永升服务董事长林中,总裁周洪斌,首席财务官周迪,西部区域总经理刘国红,投资者关系总监严宪出席会议。

  针对2022年上半年业务和业绩表现是否符合内部预期,以及2022年目标设置的相关问题。周洪斌指出,虽然很努力,但是外部环境给永升带来了冲击和压力,尽管业绩跑赢了行业也跑赢了大多数的同行,但是没有跑赢自己,这是不完美的地方。

  周洪斌认为,尽管面临各种各样的这种质疑和挑战,但是行业整体特点并没有变,它的轻资产特性,其丰富的现金流不受经济波动而波动、存量加增量、还有未来极具想象空间、政策扶持,这些东西都没有变。所以物业行业的特点并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可能房地产这种增速变化对使物业未来的有质量的增长降速了而已。

  未来,永升要保持好自己的姿态,用不变应万变迭代优化我们的服务业态和模式,坚持既定的平台加生态的战略,坚持5年10倍的目标,坚持依靠不依赖,坚持四轮驱动,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买对不买贵,坚持没有满意就没有生意的服务文化,这就是永升对未来对这个行业的判断和自己的行动策略。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