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新城悦服务左卫:预计全年现金流净额不低于经营净利润的50%

2022-08-29 10:32:31 和讯物业  蒲莎莎

  8月29日上午,新城悦服务举行2022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公司首席执行官戚小明、首席财务官左卫、首席战略官尤建峰出席会议。

  关于应收款项增长明显的主要成因,首席财务官左卫表示,虽然上半年新城悦服务应收账款总量增长近80%,但分版块同比分析均在正常范围之内,下半年也会争取加应收账款控制在更佳水平。

  左卫表示,下半年新城悦服务将会严格制定现金流管控举措,预计2022年全年公司经营性活动产生现金流净额不会低于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的50%。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