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力标杆项目研究 | 红星中奥广场:运动社区先行者

2022-08-30 09:35:09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乐奥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奥服务”),致力以“运动+”为理念,成为国内运动生活综合服务商。乐奥服务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基础,集咨询顾问、园林绿化、资产管理、智慧科技于一体的企业。

乐奥服务深耕江西、布局全国,依托中奥地产的优势资源,加上强劲的第三方拓展能力,截至目前,乐奥服务业务已布局全国7个省及直辖市的37个城市100余项目。

在“运动+”的全新战略定位下,乐奥服务延续体育家的拼搏DNA致力于同每一位业主共建快乐、运动、健康社区生活。

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红星中奥广场

物业类型:住宅、商业

项目位置:南昌县南昌象湖滨江东岳大道与抚生西路交汇处

管理规模:35.5万平方米

服务企业:乐奥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乐奥服务”)

入驻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红星中奥广场

调研时间 | 2022年8月

活力空间,构建运动社群

“从连接到融合,重建?与?之间的亲密接触”,乐奥服务致?以崭新的社群链接社区关系。2022年乐奥服务发布“乐趣岛”专属社群IP,从?童到?者,从运动到健康,全龄覆盖“运动+”邻?乐趣。乐奥服务以丰富的运动社群活动和运动生活计划打造运动社区场景化生活范本,借助园区内丰富的运动硬件设备,全天候的为业主打造多重运动计划。乐奥服务不断地追求“老有所乐、少有所趣、壮有所同”,为业主快乐生活保驾护航。

资料来源:企业提供,红星中奥广场实拍图

在红星中奥广场,开展了暑期邻里欢聚活动,业主在清凉的池水中进行了抓鱼大战,在夜幕下观看了露天电影,在这个夏天为业主留下美好的记忆。此外,端午节、儿童节、中秋节等节日项目也会举办丰富的活动,还有专项的运动社群活动组织,为园区增添色彩。

硬件是想象发挥的基础,在红星中奥广场运动场所的配置非常充足,并且乐奥服务工作人员用心维护,让运动与乐趣同在。

1600M健康跑道,奠定社区健身设施基础。乐奥服务与地产前端设计工程部门协作,在前期就为社区进行相关运动设施的规划,在红星中奥广场,乐奥服务分别打造老年运动、青年运动、儿童运动三大活动空间,约1600m健康跑道,让不同年龄的业主都能走出家的“封闭盒子”,下楼就能开启健身打卡模式,收获健康和快乐。

规划”开普勒星球”,构建儿童乐园。乐奥服务打造开普勒星球,拓展出孩子与空间更为丰富的互动。开普勒星球是由星际入口、星际穿梭、旋转滑梯、木星基地、星球空间站、星河跑道、星球攀爬网、月亮秋千等多个功能版块组成,鼓励孩子在自由探索中学会勇敢,快乐成长,释放天性。

彩绘加持,营造活力氛围。为让业主用的舒服、开心,提高业主进行运动的意愿度,乐奥服务对园区进行童趣升级,其中在跑道上增加100米标识,让服务更到位。

体系运营,更关注业主触点

乐奥服务通过构建服务体系,开展社区活动,让社区全方位享有品质服务。基础服务是一切服务的原点,「乐动健康服务体系」是乐奥确保服务品质的核心准则,3大服务模块(基石服务+生活服务+社群服务)、427项服务触点、1000+条执行标准,体现服务标准化、专业化。项目在管理体系指导下,进一步保证服务品质。

深耕服务细节,提供卓越服务品质。在客户感知最为明显的安保、绿化、保洁、工程、客户的一线工作上,红星中奥广场服务团队积极落实集团服务指引,定期进行服务清查、品质打造的服务动作,为业主提供品质物业服务。

比如:在安保方面,组织武装巡逻,确保园区和外围商铺安全;另外,保证园区安全的同时给予业主最暖心的服务,打造秩序“四个一”服务,一个敬礼,一个问候,一个笑容,一个主动,持续提升现场服务温度。在保洁方面,面对高温带来的蚊虫滋生与细菌生长泛滥,红星中奥广场保洁员们调整时间缩短垃圾在园区单元口的存留时间;面对休闲场所人员增多,也配合调整打扫力度,多方面保证园区清洁。

项目经理接待,主动搭建沟通桥梁。乐奥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积极站在客户视角审视服务品质。在红星中奥广场,通过设置项目经理接待日解决业主的痛点问题,项目经理接待日能够不断增进与业主之间的有效沟通,更加直接地倾听业主诉求,践行“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的承诺。

关注客户触点,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提升客户的体验感,红星中奥广场项目团队员工,进行了“朝送晚迎”、“优家计划”等关键节点极具服务温度的动作。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也获得客户的良好评价,在红星中奥广场的服务中心挂着多面锦旗。

卓越绿化,打造健康生态

红星中奥广场有30%的绿化率,从根本上保证了小区的生态环境打造。由于企业对健康的坚持,在绿化方面从前期种植到后期维护都投入了超出寻常的精力。

4300㎡绿化,生态化设计打造。红星中奥广场约有4300㎡的中庭园林,园林工程师从生态设计理念出发,对景观进行合理的取舍加工,不仅让自然景致环绕人的每个生活细节,更让美好与生活和谐相融。细观园林,多层次、多变化、自然流畅的组团景观设计,通过远、中、近景的匀称分布,将自然生态融入到日常生活之内。

精细养护,维持高氧园区。项目绿化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夏季正是绿植生长的黄金季节,也是绿化养护管理的关键期。乐奥服务紧跟夏季时节,提前安排、科学规划,多举措同进做好各小区绿化养护工作,确保把园区的各项养护管理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营造绿色园区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首先,员工高度重视,绿化负责人亲力亲为对小区内的草坪、绿篱色带修剪、浇水等工作进行跟进巡查;其次,体系化管理,定期进行绿化消杀,防冻、除草等专业绿化养护工作;第三,借助技术力量,夏季,园区草坪实行自动喷淋,有效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节约了水资源,又对所有的绿化浇透水,保证了草坪的存活率。在用心呵护下,红星中奥广场持续保持着优质的绿化空间。

小结

红星中奥广场秉承企业发展内核,以实际行动,打造沉浸式运动健康社区,乐奥服务以体系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生活场景中丰富、立体、细微的需求。通过体系化的基础服务,叠加专项活动开展,实时保证项目的服务体验;通过先天运动设备的配置,后期运动氛围的营造,切实鼓励业主健康生活行为。另外,红星中奥广场在儿童服务及绿化方面表现非常优秀,开普勒星球的打造是儿童的社区乐园,为社区增加了许多活力;大面积的绿化和生态设计,则让业主从一呼一吸中感知健康。得益于乐奥服务先天的运动基因,全链条的服务打造,相信红星中奥广场的业主会体验到独特的乐动服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克而瑞物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