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生活:拟10.36亿收购祥生物业

2022-09-29 08:21:03 和讯房产 

  9月28日,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披露收购目标公司股权的交易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拟收购浙江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祥生”)全部股权及关联方债务,交易代价暂定约为10.37亿元。

  买方华润万象生活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创润发展有限公司,与卖方Shinsun Lifestyle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下称“卖方1”)、Goldenfinger Hong Kong Limited(下称“卖方2”)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同意收购卖方1出售的诸暨祥生全部股权(浙江祥生由诸暨祥生持股98%),并接受卖方1或其关联方的拟转移债务;同时,买方同意收购卖方2出售的浙江祥生2%股权。卖方1、卖方2均由陈国祥最终实益拥有,陈国祥为祥生集团创始人。

  Shinsun Lifestyle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与Goldenfinger Hong Kong Limited均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由陈国祥最终实益拥有。

  完成收购事项后,诸暨祥笙、浙江祥生以及浙江祥生的附属公司将成为华润万象生活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待由订约双方厘定并最终协议,暂定约为10.37亿元;最终代价扣除拟转移债务约2.07亿元,买方仅有责任最终支付现金不高于8.3亿元。

  根据公告,双方签订了不竞争条款,目标项目实际交付日期后三年内,卖方须确保其及关联方不会对外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并确保卖方及关联方不会设立任何新的物业管理公司或新机构或组织提供类似服务,以避免与目标公司竞争。

  据悉,浙江祥生主要从事基础物业管理服务、业主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车位销售代理服务业务,在浙江省、安徽省及江苏省等多个地区分别拥有逾2350万、1480万、110万平方米的在管面积、合约面积以及在途面积。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