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上市是全新起点,时间会证明万物云价值

2022-09-29 10:31:11 证券时报网 

  9月29日,广受关注的万科分拆万物云上市进程,走完了最后一步,正式在港挂牌。上市仪式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达了对各方的谢意和对万物云的期许。

  郁亮表示,今天对万物云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起点。1993年万科发行B股,正好碰上市场最高点,七年之后B股股价才回到当初的发行价,一大批投资者被套在其中,那七年的压力和煎熬,让我们记忆深刻。因此我们并不在意上市时点的估值高低,更在意它未来的长期表现。这次万物云上市,获得很多投资者的支持,其中包括一些长线价值投资人,站在新起点上的万物云,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感谢选择万物云的投资者,我相信万物云团队将会全力以赴,时间会证明万物云的价值。

  他坦言,万物云走向成熟,离不开万科开发业务30年的孵化与支持,离不开每一位曾经以及现任员工的付出,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认可。希望万物云不要因为走向资本市场而忘记好服务的初心,希望万物云一如既往高质量发展。感谢所有同仁的付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