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研究 | 2022年物业管理行业薪酬研究长沙区域数据采集工作启动

2022-10-13 10:22:17 克而瑞物管 微信号 

通知

【通知】2022年物业管理行业薪酬研究长沙区域数据采集工作启动

一、研究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关于统计物业管理行业就业情况的函》工作要求,配合协会组织开展“物业管理行业就业情况统计”工作,中物研协与克而瑞物管联合发起的“2022年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及区域薪酬研究”工作正式开启。即日起,长沙区域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展开。

二、研究体系

1、研究范围及对象

面向长沙市具有物业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

2、指标体系

根据企业填报的企业性质、从业人数、从业人员学历构成、年度薪资构成等指标搭建2022年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及区域薪酬研究体系

3、研究成果

2022年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及区域薪酬报告

三、实施原则

(一)诚实守信原则,填报企业本着诚实守信的精神,所上报数据必须真实;

(二)免费原则,参与研究工作不收取费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参加研究为由收取费用。如有违反,参与企业可向相关部门投诉,经查属实的,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

(三)保密原则,数据采集及处理遵守保密承诺(附件二),报告中涉及企业数据应脱敏处理,如有数据泄露,由责任人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四、实施方案

(一)数据采集

长沙市内各参与企业填报长沙市物业薪酬调研数据收集表(附件一)

(二)报告撰写

审核企业填报数据,撰写2022年长沙市物业管理行业薪酬研究报告

(三)时间安排

(1)资料上报:

2022年10月13日——2022年10月28日

(2)数据审核:

2022年10月29日——2022年11月4日

(3)报告撰写:

2022年11月5日——2022年11月20日

(四)联系人

臧凤伟 18890011605

附件一:长沙市物业薪酬调研数据收集表

附件二:保密承诺书

▎附件一:长沙市物业薪酬调研数据收集表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附件提取码:rx2p 】

附件二:保密承诺书

感谢贵单位参与2022年物业管理行业薪酬研究长沙区域数据采集工作。本采集表中数据主要用于编撰《2022年长沙市物业管理行业薪酬研究报告》。贵企业填报本表即视为同意对有关填报数据进行分析和数据发布,并对所填报数据的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活动过程中企业所填报数据,在未经企业允许的情况下,不向第三方提供。

感谢贵单位对本次研究工作的支持!

物业管理行业薪酬研究组

2022年10月13日

通知原文如下: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克而瑞物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