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快讯 | 雷易群:存量商业的底层逻辑是供需关系

2022-11-02 18:36:23 观点网 

2022观点商业年会·现场快讯:以“回归、进化与创新”为主题的2022观点商业年会,11月2日在上海正式开幕,广州乐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易群会上参与主题讨论时指出,存量商业的底层逻辑,最核心的是供需关系,而且核心在于需求。

雷易群表示,做存量商业的时候,需要考虑这个结构的重整是用什么类别来做,比如以前是传统的各种业态配比,现在业态随着年龄结构的变化,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和逆转,这部分的产业类别配套,业态的组成,这是要根据供给需求的关系,特别是需求的管理,来做配套。

雷易群还提及,存量运营面临一个共同的难题,一个是量确实很大,因为整个房地产20年的开发周期,各种商业类别供给量非常大。由于供需不平衡,市场量又大,受到疫情等众多外围环境的影响,所以商业经营是相对难以为继的,都觉得日子难过,总觉得今年比去年难,实际上今年会比明年更好,这是一个大家的共识。在这种环境下,在运营的时候是挺难的,因为现在量很大。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