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快讯 | 周颂明:现在商业本质还是要研究消费者

2022-11-02 16:48:36 观点网 

2022观点商业年会·现场快讯:11月2日,观点机构主办的2022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正式开幕,光大嘉宝(600622)副总裁、光大安石首席运营官周颂明在参与对话时表示,现在是比较困难的时代,疫情使得消费在改变,不方便消费,有时候封控,这样有些商场根本就存活不下去了。

这种情况下来说,实际上影响深远的,包括现在有些连锁品牌根本就不开店。

对此,他认为要从内容上要考虑改变,应变上要更积极,更主动,各方面要更细致,包括对商户的减租等,因为要共存,不能完全用一刀切的方式,因为你自己也得活,这是很关键的。怎么做好一个平衡应对,这时候也是逼着进行内部更细致化的管理、包括成本的控制,以及各个方面的应对。

现在商业本质来说还是要研究消费者,研究新的趋势和内容,研究商业空间当中能够怎么变,能够怎么结合。因为供需关系变了,有时候不能只做这个,可能商业的用途要改变,哪一个价值更高,这是要重点考虑的东西。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