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快讯 | 蔡云:商业是长期的,商业地产作为载体也会长期存在

2022-11-02 17:11:36 观点网 

2022观点商业年会·现场快讯:以“回归、进化与创新”为主题的2022观点商业年会,11月2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在会上参与主题讨论时指出,疫情很快会过去的,人们的生活也会逐渐恢复正常,在这个情况下商业本身不会这么快消失。

商业是长期的,商业地产作为载体也会长期存在。

蔡云提到,很多商业业态面临着重整和清零,但是新的商业业态不断的出现,怎么把握好新旧更替,把握好市场的发展,这是我们未来要思考的问题,只有把握住现在才能把握住未来。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