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积余:聂黎明为董事长 陈海照为总经理

2022-11-25 09:13:03 和讯房产 

  11月24日,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显示,11月24日,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并经2022年11月2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了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工作已经完成。据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成员:聂黎明先生(董事长)、刘宁女士、陈海照先生、余志良先生、WONG CAR WHA(袁嘉骅)先生、王苏望先生、章松新先生为非独立董事,陈英革先生、许遵武先生、林洪先生、KAREN LAI(黎明儿)女士为独立董事。上述 11 名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自公司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成员:李石芳先生(监事会主席)、唐坚女士、熊静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张益利女士和余铭锴先生为职工监事。上述 5 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聘任陈海照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王苏望先生、赵肖先生和陈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江霞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陈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6名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华小宁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曾定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离任后也均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袁志鹏先生、杨伟佳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离任后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前述离任董事、监事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