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合集 | 2023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

2023-03-23 14:31:50 观点网 

摘要:3月23日,由观点机构主办的2023观点物业大会在广州召开。现场,观点指数重磅发布“卓越指数 · 2023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研究成果。

3月23日,观点机构举办的2023观点物业大会现场,观点指数重磅发布“卓越指数 · 2023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研究成果。

过去的一年,物业服务行业历经风雨。在增长放缓、问题变多的同时,企业在资本市场的估值水平也不断下降。不过,这一切正在转变,物业服务企业展现出了极强的经营韧性,行业强抗周期性正在凸显。

为此,观点指数盘点中国物业卓越企业表现,表彰这一年里极具代表性、指标意义的企业、品牌和团队。有鉴于此,观点指数研究院通过运营能力、营收效益、管理与效率、品牌价值、创新表现等全面研究体系,在深入调研标杆物企同时结合专业数据分析,发布“卓越指数 ? 2023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研究成果。

2023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由8个研究成果组成,具体研究成果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