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金选·现场丨卓越商企服务郭莹:预估业绩在2023年有较好的恢复性增长

2023-03-28 10:26:49 和讯物业 

  3月28日,卓越商企服务举办2022年度业绩媒体发布会。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李晓平,总经理、执行董事郭莹,常务副总经理杨志东,首席财务官及联席公司秘书贾杰出席会议。


  会上,郭莹指出,2022年对于中国乃至全球,对于每个行业每家企业都是非常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也经受了最严重的疫情影响,经济萧条和房地产下行三重压力叠加,在此大背景下,公司的经营状况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尽管受到诸多外部环境因素挑战,公司总体经营状况仍然表现出较强的韧性。2022年财报口径公司营业收入实现35.3亿元,毛利润8.44亿元,综合毛利率23.9%,核心净利润4.95亿元,归母净利润4.03亿元,净利率12.1%。

  值得注意的是,卓越商企服务在2021年底出售了两家收并购公司,并收回投资款3.5亿元,如果剔除此项影响,那么在2022年的业绩较去年同期收入同比增加18.1%,毛利润同比下降3.8%,核心业务规模净利润基本持平。

  郭莹认为,2023年从一开始公司的业务就呈现出较好的增长势头,我们预估公司业绩将会在这一年有较好的恢复性增长,管理层也有信心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