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金选·现场丨卓越商企服务杨志东:三大主营业务和三大延伸业务共生共长来打造护城河

2023-03-28 10:44:43 和讯物业 

  3月28日,卓越商企服务举办2022年度业绩媒体发布会。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李晓平,总经理、执行董事郭莹,常务副总经理杨志东,首席财务官及联席公司秘书贾杰出席会议。

  会上,杨志东介绍,在外部经济环境压力下,今年卓越商企服务计划通过聚焦增长、降本增效两个方向来进行新的业务部署,持续依托人才发展及数字化变革,力求实现业务在中长期的稳健持续的发展。

  杨志东认为,在业务发展策略上,关键在于如何利用好内外部的资源,聚焦集团的中长期的战略发展目标,让三大主营业务和三大延伸共生共长来打造稳定的护城河。

  在主航道的发展上,卓越商企服务持续坚持战略客户生根,进一步通过战略客户来撬动其他的主营业务的发展。

  在延伸业务的发展上,卓越商企服务坚持多引擎业务,共同驱动发展的策略。今年将继续通过合资收并购,在新的赛道上来持续发力,聚焦一线及新一线的城市优势的一些标的物,快速建立能力,扩大业务体量。

  在增值业务的发展上,卓越商企服务今年主要打造专业增值服务产品化。第一是以业主生活圈为生态的增值服务产品,聚焦高频的需求,快速触达用户。第二是以企业行政需求为牵引的增值服务产品,以高端企商企的服务为基石,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整体利润率。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